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丁仲民叔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仲民叔叔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有留意過身邊的人,你就會發現我們身邊有許多令我們敬佩的人。或許,你最敬佩的是在那農田裡辛苦勞作的農民;或許,你最敬佩的是為美化城市而默默無聞的清潔工人;又或許,你最敬佩的是為建高樓大廈而背井離鄉的建築工人……而我最敬佩的是我們的校園民警——丁仲民叔叔。他五官端正,眉宇間透出一股正氣,小小的眼睛炯炯有神,一身筆挺的警服把他襯托得威風凜凜。每天上學經過學校附近的十字路口時,我總能看到這個熟悉的身影,每次看到他,我的心中就油然而生敬意。我們學校地處居民區,上學放學時,人流量非常大,每到這個時候,就總能看見他無聲而熟練地指揮着交通。不管颳風還是下雨,嚴寒還是酷暑,他始終都堅守着自己的崗位。

  叔叔民警,您是我學習的榜樣,您高大的形象永遠留在我心中,我永遠敬佩您!

  六年級:冥小戀

您正在瀏覽: 丁仲民叔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仲民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