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辛苦的農民工叔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苦的農民工叔叔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附近,有一個正在施工的建築工地,每天上學放學,我都會從那裡經過。

  早上我去上學的時候,工地上的農名工叔叔們就已經開始進行辛苦的勞動了。他們有的拉着水泥車,有的從卡車裡搬出來粗粗的管道,都是一切費力氣的活兒。

  等到中午我放學回家的時候,太陽正好在頭頂,在這麼熱的天氣里,太陽火辣辣的,烤在人的身上十分的難受。我什麼事情都不做都會覺得很熱,但是路過工地上的時候,我還會看到一些農名工叔叔,在高高的手腳架上,辛勤的勞動着。

  我覺得農名工叔叔們十分的偉大,他們在最危險也是最艱苦的環境下工作,皮膚曬得黑黝黝的,臉上也在這炎炎夏日掛滿了汗水,但是每次看他們的時候,他們臉上沒有一絲抱怨的神色,總是開起來十分的開心。

  偉大的的農民工叔叔啊,你們為了城市的建設,真的是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辛苦的農民工叔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苦的農民工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