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乘坐無人售票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乘坐無人售票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乘坐無人售票車

 遼寧省阜新市 中華路小學五年五班 王?晤

  昨天下午,媽媽帶我去李姨那兒複印材料。五點鐘左右,我和媽媽向李姨道別後,離開了那裡。我們回家可以乘坐很多車。可是,我想坐一次二環路無人售票車回家,媽媽答應了。於是,我們繞過樓群,來到礦工路北段等候二環的到來。

  過了一會兒,相反的方向開過了一輛二環車。它的車身很高、很大,是綠色的,車前上方有兩盞燈,像螃蟹的爪子,車前面還有兩盞探照燈,看上去非常威武,它像一條綠色的長龍奔馳在道路上。我記住了它的模樣,等待着,尋找着。過了一會兒,“一條綠色的長龍”從南邊呼嘯而來。我想:這一定是二環路無人售票車。我興高采烈的喊:“媽媽,媽媽,車來了!”說是遲,那是快,車停在了我們面前。我們上了車,最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那很大的投幣箱。它用歡迎的口氣對我們說:“乘車請投幣。”我往它“嘴裡”投了一元錢,它似乎很滿意的樣子,不再做聲了。我和媽媽找了一個位子坐下。坐下后,我便仔細觀察車裡的環境。

  車的第一排是司機的座位裝有許多按鈕,是用來控制汽車各部分的,司機位置旁邊有一個監視電視,可以監視車內的一些情況。

  司機座位的上方,有一台可視電視,供人們乘車時觀看。黃色的鐵欄杆上增加了一排排可移動式握把,非常方便 。

  向門上看,兩個大門都是用電腦控制,只要一按開關,門就會自動打開,即省力,又方便。

  這汽車每個角落都變的煥然一新,在這裡使人覺得十分舒適、輕鬆。

  過了一會兒,快到家旁邊的站點了,媽媽告訴我:“要下車就按兩個立柱上的鈴兒,鈴就會響,司機就會在站點打開門,你就可以下車。”我站起來,一按按鈕,果然響起了“嘀”“嘀”的聲音。司機打開門我們下了車。

  下車了,我仍然看着它遠去的背影,心裡想:幾十台無人售票車在阜新市中環繞,成了阜新城市靚麗的風景線,它體現了阜新市的市容、市貌煥然一新,也體現了阜新市民的文明程度在逐漸提高。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乘坐無人售票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乘坐無人售票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