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呢!她就是我的大姐------李雙伶。我的知心朋友。每當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她總是來安慰我,因此她成為了我的知心朋友。

  一次,我和我們班的李亞輝吵架了,二姐們躲得遠遠地,好象生怕自己受牽連。可是,大姐連忙上來勸阻,告訴我:你是班長,不應該為一點小事與同學爭吵。應該做好你的本職工作。“又告訴李亞輝說:“你也不對,身為學習委員怎麼能和班長吵架,更不能動手打人。“她見我們仍不停戰,又對我說;“不要為一點小事而斤斤計較,要寬宏大量。“我念在大姐的份上,停止了和李亞輝的戰爭。否則第三次世界大戰有可能就會開始。因為我是女生老大,他是男生老大。

  有一次我期末考試落了榜(以前我可是回回拿第一。),在教學樓後面痛苦欲決,大姐知道后,跑來安慰我,說;“六妹,別傷心了,落了榜又不是什麼大事,我考的比你還差,哭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失敗乃成功之母!要想成功就會有無數次失敗,你一定要努力,不要灰心,爭取下一次拿到第一名。“聽了大姐的話我說;“你知道嗎?我考差了在校的每一位同學都會嘲笑我,譏諷我,甚至爸爸們也會冷落我。我不想這樣,我不想。你不要攔着我,讓我去死。“大姐拉住我說:“不要,你死了你的爸爸媽媽會很傷心的,沒有了你他會活不下去的。“我說:“他,他是誰。“大姐說;“他就是李亞輝。‘就是那個曾經向我表白的那個學習委員。大姐的這句話使我堅強了起來。

  我一定要記住這些時光,記住這些話,因為它讓我明白了任何事都要自己解決。就這樣,我和大姐成為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