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令我難忘的一個人 

  在四年小學生涯中,我有許多的朋友,但令我難忘的是王丹陽。她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女孩,長着一雙明亮的眼睛,忽閃忽閃的,高高的鼻樑下面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人們都叫她小公主真是好極了。她樂於助人助人的品質令人難忘。 

  有一次,我和她一起到操場玩。當時,因為她跑的太快,所以我就加快速度,忽然,一個男生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向我衝來,但是我並沒有來得及看旁邊,所以被他撞倒了。這時,王丹陽看見了,連忙把我扶起來,關切的對我說:“你沒事吧?有沒有碰着?如果碰着了我可以扶你走。”我感激地說:“沒事的,我自己能走。”說完我們有繼續向前走去。 

  王丹陽不僅樂於助人,而且還愛參加豐富的課外活動。你們說這麼好的朋友我怎麼能忘記呢!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