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難忘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難忘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父親深沉的愛,難忘母親日夜操勞的身影,難忘好友體貼的問候,難忘恩師細心的教誨,難忘親人們的關心疼愛……但是我最難忘的是我那親切可藹的舅舅。舅舅有一雙單眼皮,在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上面嵌掛着一對深深的眉毛。在家人的面前總是一副笑嘻嘻的樣子,可是在別人的面前卻是一副嚴肅的樣子。他穿着樸素,裡面一件白襯衫,外穿一件藍色的外套,穿着牛仔褲,讓人覺得格外精神,富有青春的活力!特別時髦啊!

  有一次,我和舅舅去公園裡玩。一進公園裡,我們就迷上了盪鞦韆。玩盪鞦韆的人真多啊!我想:那等會到我們的時候可要多玩一會兒!時間過得真慢,我都覺得不耐煩了。終於到我們了,我們倆迫不及待地坐上鞦韆,工作人員在後面推我們,我們被推得好高,好高,我彷彿飛了起來,微風輕輕地吹,吹進我的心裡,留下了深刻的回憶……那回憶多麼美好,又多麼遙遠……可是現在舅舅去當兵去了,那回憶能再次出現嗎?我盼望那一天的出現。舅舅現在是否在做嚴峻的訓練,累得滿頭大汗,連喝水都不行。他的信中說:“我一定會克服困難的,這點小困難難不了我!”這句話充分表現出他一定會完成部隊交給他的艱巨任務,成為祖國的棟樑,相信自己,祖國的明天會為你更美好……這就是令我難忘的人,相信你們已經認識了他,很幽默吧!但願地久天長,那回憶能再次出現。

  紀王學校五年級:1479585683

您正在瀏覽: 我難忘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