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我,已經上五年級了,教過我的老師怎麼數也數不清,但我最喜愛的老師還是教我三年級語文的李老師。

    記得從三年級的第一堂課開始,我就被他吸引住了。雖然李老師已經有一定的年紀了。但他的話語總是那麼的親切,那溫柔的眼神總是將我們一次又一次的吸引住,總是將不計其數的神遊同學召回來。他給我們上的第一節課是一首我們都耳熟能詳的歌曲—《讓我們盪起雙槳》。這首歌早在一年級時我就會唱了。可是意思我卻不懂。第一課時,李老師簡介了這首歌,還教我們唱。我深深的愛上了他,他這種活潑的上課方式,許多年輕的老師都做不到,而他卻做到了,整個課堂的氣氛就被他調動起來了。第二課時,李老師問我們:“你們知道為什麼每段的結尾都有‘小船兒輕輕飄蕩在水中,迎面吹來了涼爽的風’嗎?”我想起來老師在第一課時說過,很簡單,不免在下面低嘀咕起來。老師立馬帶着濃濃的笑意向我看來。正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李老師把聲音提高八度,用帶有幽默氣息的聲音說:“怕什麼?你不行,還有老師嘛!”聽了這話,我笑了,把手高高的舉起來了。老師喊了我,我用大大的聲音完美的回答了這個問題,李老師居然來了句:“good!”我們哄堂大笑,這不是英語老師才用的詞嗎? 我愛上了這個老師,也愛上了語文課。

  李老師現在教四年級,而我卻上了五年級,想他啊,想讓他再教我,哪怕只是一節課......

  江蘇 南京 江寧區五年級:by兔兔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