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困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困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戰勝了困難 

  生活中,我們不可能一帆風順、萬事如意。難免會有一些磕磕碰碰和挫折。如果遇到了困難,我們應該去戰勝它,就這樣,才會取得成功。當我們遇到困難時,我是怎樣面對和戰勝它的,就請聽我細細道來吧! 

  記得那是一個萬里無雲、烈日炎炎的中午。我看見哥哥在小院里自由自在的騎着單車的時候,心裡就湧起了想騎單車的願望。於是,我便主動的去向哥哥學騎單車。 

  我一坐在單車上,車就開始左搖右擺的,嚇得我一屁股摔在地上,哭了起來。這時,哥哥走過來對我說:“學騎單車並不是一時,兩時就能學會的。要堅持、不怕痛、不怕累地學習,才會學會騎單車。”說罷,把我從地上拉起來,又把我扶到單車上。我把單車的剎車握住,便亂蹬了幾下,誰知那單車突然一下子沖了出去,嚇得我直把剎車一握。不握還不要緊,一握直接把我從車上扔了出去,掉到了泥土裡,來了一個十分正宗的“狗啃泥”。單車也飛到了我前面的不遠處。我坐了起來,心想:這單車也太難騎了,我不想騎了,學單車還讓我天天摔跤,不學了。可這學習騎單車可是我的願望啊!怎能言而無信呢?好,再來一次吧!我就不信這單車怎麼會有這麼難騎。我扶起單車,騎了起來。騎了一段距離,摔倒了;又騎了一段距離,又摔倒了······就這樣,不知道摔了多少次,又爬了起來。終於,在哥哥的幫助下和我的堅持不懈下,終於學會了騎單車。 

  通過這件事,使我懂得了堅持不懈,才能克服困難,獲取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困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