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困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困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失敗屬於過去,勝利才屬於未來。”這句話一直記在我的腦海里,只有經歷過一次次困難的挫折,才能讓自己變得更成熟、更堅強。

  記得在一個烈日炎炎的中午,我們語文老師要讓我們考試,一聽到這消息,我們就更要提高警惕地學習了。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終於已到了考試的時間了,於是我們做好準備拿到考卷后,就可以做了,只見我們個個時而緊皺眉頭,時而眨眼凝神,基本上都是一臉煩惱的表情。“想着想着,“呀,我遇到難題了,這可怎麼辦呢?眼看就要下課了,我再不寫,就會來不及的。”我緊皺眉頭,搔撓着頭皮,兩頰漲得通紅,轉過頭來,發現我的同桌好像沒有一點兒煩惱似的,正開心地寫着呢。“難道我的同桌懂得這道題該怎麼做?要不然,我就……嘻嘻。”想完,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了,連忙拿起筆來開始抄了,正在我快要變成“長頸鹿”的時候,突然我發現老師正用那可怕的眼神盯着我,我一看,頓時像縮頭烏龜一樣,縮得小小的,“哎,這可怎麼辦,我是想也想不到,抄也抄不成,喔——。”在我快要束手無策的時候,突然腦子裡彷彿看到了媽媽那甜蜜的笑容,她說:“孩子,別灰心,要知道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不灰心,就一定能做到的。”一聽完,我鼓足勇氣,唰唰地寫着,寫了不久,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我終於寫完了,便擦去了額頭上的汗珠。

  “叮鈴鈴,叮鈴鈴”響亮的鈴聲,令人震耳欲聾,在這漫長的一課里,大家做的做,想的想,個個專心致志的,全寫完后,就鬆了一口氣,交卷后,便隨着這愉悅的歌聲盡情地玩去了……

  東方紅(東區)六年級:胡雪?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困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