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困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困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經歷過不少的酸甜苦辣,如今,我已經從一個一打針就哭的脆弱小嬰兒成長為一個敢於面對困難得堅強的小姑娘了。從一上幼兒園我就開始學鋼琴,現在鋼琴已考到了六級。記得考六級的時候……。 

  剛開始練了兩個星期六級曲子時,我就開始不停地抱怨起來:“六級曲子好快呀!太難了!太難了!”我漸漸地失去了耐心,每當上鋼琴課時,我總是一會兒要上廁所,一會兒又要喝水。盼望着能夠快些下課,真感覺“度分如年”呀!所以,我一邊練琴一邊頻繁地看錶。老師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便耐心地對我說:“練鋼琴的確又苦又累,但貴在堅持,不能半途而廢,堅持就是勝利。”聽了老師的話,我羞愧極了,心想:是啊!堅持就是勝利,我一定要努力考過六級。於是,我便開始認真地練起來,事兒再也沒那麼多了。我每次堅持上完鋼琴課後,回到家裡又加強訓練,每當我心裡想要玩兒時,我就提醒自己:堅持就是勝利!有一次,吃完午飯後,不用大人提醒,我就開始練琴了,平常一吃完飯,我就要麼躺在沙發上看電視,要麼玩電腦。這回我把電視、電腦都拋到了腦後,專心致志地練起琴來。爸爸、媽媽見了,高興地誇我長大了,懂得努力了。媽媽看我練累了,勸我歇一歇。我就提醒自己,不練到時間我決不停止。堅持就是勝利,堅持就是勝利……。終於,在鋼琴老師的教導下,在我每天的堅持努力下,我把曲子練熟了。順利通過了六級! 

  當我拿到六級證書時,心裡十分高興。我深刻體會到了堅持就是勝利這個道理。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困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