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困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困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媽媽不在家,麻煩就一個接着一個找上我了,燒飯燒糊了,衣服髒了沒人洗了。這不,今天下午放學在路上玩,一不小心把書包給劃破了一個大口子。

  哎呀,我必須得把書包的大口子給補上,不然書包里“吃飯的傢伙”丟了,可就得挨媽媽的“連環巴掌”了。

  說干就干,我捂着書包回到家,就從媽媽的工具箱里找來了針線。我先學媽媽的樣子將線繩穿過針眼兒,可是穿線不是隨便說一下那麼容易的,明明看準了眼兒,可一穿沒過,又一穿還沒過……“我就不信邪了!”我把線頭潤濕后捻了又捻,再穿。哦!終於穿過去嘍!啊?嗨!一高興,手一抖,又把線頭拔了出來。這回有經驗了,很快就穿好了。

  這書包也真是的,你說爛哪兒不好,偏偏底下被劃破了,可真難縫。後來我終於想到了一個辦法:把頭埋進書包里,縫了起來。可這書包底也太硬了,使勁扎才冒出個針頭來,費了好大勁,一不小心手指都被扎破了,針還沒拔出來。這時,我想起媽媽有時拔針的時候用牙齒咬,我也試試,可別說,這招還真行。

  於是,我左一針,右一針,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書包縫好了——雖然有點兒不好看。

  我戰勝了縫書包的困難。

  壽縣劉崗鎮鄭樓小學六年級:鄭建國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困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