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翻開相冊,看到一個時常穿紅色上衣的一貫男孩——王勇。他長着一雙並不大的眼睛,瘦瘦的臉蛋,尖尖的下巴,平時愛穿紅色的上衣和一條運動褲。他就是我一到三年級的同學,他在我們班裡可是一貫舉足輕重的人物,在男生中他就是我們的老大一樣,雖然現在分班了,他遠在它校,但是他的一些事情切令我記憶優新。下面我給大家講一些關於王勇的事迹吧! 

  記得在二年級的一天中午,我和盛律律幾個人在操場上玩“警察捉賊”的遊戲,我們正玩得熱火朝天,熱汗直流時,班級里幾個“消息靈通人士”跑來對 盛律律說:“不好了,你的鉛......鉛筆盒不......不見了!”盛律律聽到噩耗,頂時氣得像一隻發怒了的獅子,大步向教學樓走去,這時王勇從樓上跑下來,手中還拿着盛律律的鉛筆盒。剛開始,盛律律沒有發現,可後來王勇手上的鉛筆盒對他來說是如同“火上澆油”一般,盛律律火了,剋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掄起拳頭一拳打了出去...... 

  這時有人喊道:“別打了,是王勇給你搶過來的!”盛律律停住了手。原來是中午的時候,盛律律在玩的時候,他的鉛筆盒不知怎的,被兩三年級的同學搶走了,王勇知道后,看見了誰拿着盛律律的鉛筆盒,立即從別人那兒搶了回來... 

  還有一次,那是在三年級的時候,有一貫四年級的同學在和人玩追跑,眼睛快要被抓到了,便躲到我們班級 里來,那人找不到,走了,王勇見狀,立即把他哄了出去,那個四年級的人仗着自己年級比王勇高,人高馬大,想揍王勇一頓,王勇也不甘示弱,只見他們打了起來,都互相抓住了對方的衣領,後來那個人又闖入教室,大家推推搡搡地把他推了出去,這時有人去報告了徐老師,結果那個人被罵了個狗血淋頭。慘! 

  大家聽了這些故事,我想也應該對王勇有了一個深刻的印象了吧!我想:王勇,王勇,有勇有謀才是真正的勇敢,希望他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做到真正的勇敢,他父母的寄託,我祝王勇元旦快樂!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