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難忘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難忘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個子瘦瘦高高,烏黑的自然卷頭髮,標準的瓜子臉,水靈靈的眼睛,櫻桃似的嘴唇,一口潔白整齊的牙齒,她可是我們班典型的美女哦!

  她是我們班最文靜,最聽話的女孩之一了,還有一個嘛,以後再介紹嘍。她是個愛學習,又有強烈自尊心的女孩,如果要問我我們班誰最愛哭得話,那自然就屬她當之無愧啦!不過不同的是,她從不為什麼同學搶她東西啊之類的哭,她只為學習而哭,換句話說,就是她的眼淚都是為學習流的!

  有一次,語文考試,我得了高分,但是她卻只得了86分,本來這個分數還算可以,但是她就是不滿意,趴在桌子上抽泣起來,我們個個都去勸她,她抬起頭來,眼圈紅得不得了,像是整整一夜沒睡似的,看吧,這就是那個有自尊心的她!

  愛學習又從何說來呢?那自然就是她考試和課堂上嘍,有時候,我上課時不經意瞥了她一眼,發現她上課時非常專註,簡直可以到痴迷的地步!那眼神和動作無一不顯示出她上課時的認真!考試時,那自然也是聚精會神,一題一題仔細地審,她可細心呢!不愧是我很難忘的一個人!

  好了,介紹就到此為止,看完后,大家有沒有認識到她是怎樣一個人呢?

  貴州畢節地區畢節市畢節六小六2班六年級:周媛媛

您正在瀏覽: 讓我難忘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