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難忘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難忘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人在我鬱悶的時候,找她聊聊天;在我傷心的時候,找她發泄發泄;在我開心的時候,和她一起分享分享。她是誰?除了王白清還能有誰


  小小的眼睛,戴着深藍框眼鏡,齊齊的劉海,扎着小馬尾,小嘴巴,仔細看,臉上還有幾顆小斑。她穿衣服總是與眾不同,比如:綠色的褲子,橙色的褲子,而且滿身打扮有點哈韓。


  六年來,我倆經歷了多少風雨啊!在一起玩耍,鬧點兒小彆扭,同台演出,一起努力奮鬥迎接每一次考試。


  以前的她是多麼的天真、單純。每當我翻看她送給我的賀卡、禮物、還有我倆一起的合影照片、大頭貼時,我都又想笑又想哭。


  記得有一次遊玩,當時我倆還小,傻乎乎地坐反了公交車,結果把我們拉到荒郊野嶺去。但我們倆一點也沒害怕,還向司機叔叔要了手機,打電話給家裡人報平安。現在想起來還真夠驚心動魄呀!


  一次數學考試,我倆沒有做完,班長站在講台上扯着嗓子喊交卷,見我們不理會,就走到我們課桌前用手拽我們倆的試卷,我很不情願地鬆了手。班長抱着試捲走了,教室只留下我和王白清,頓時,我倆趴在課桌上大哭起來。哈哈……好可愛的場面啊!


  馬上就要畢業了,在一起的時光也越來越少了,想念我們一起鬧、一起開心、一起玩耍的美好時光。王白清,雖然我們要分開了,但我們的心將永遠還在一起。

  六年級:蕭少煌

您正在瀏覽: 讓我難忘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