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恨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恨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恨我的妹妹,因為她強走了我童年時最珍貴的東西——愛。

   她有着一張小臉蛋,留着個“蘑菇頭”,身體胖胖的,動作一點都不幽雅,還老愛惹人 。

   有一次,我跟爸媽出去玩,她在我的房間里玩電子琴,她去睡覺的時候沒關電源,導致裡面的音響被燒了,我高興地按第一顆琴鍵時,沒聲音,我心裡頓時緊張起來,叫爸爸來看,他說:“這個琴修不得了”!這個琴是媽媽買給我的生日禮物,對我非常珍貴。在後來的日子裡,我用心回憶,我的腦子突然一亮:“對了,妹妹不是愛玩我的琴嗎?”我立馬跑下去問她,她說:“是的,是我弄壞了你的琴!”我馬上叫她賠,在一旁的媽媽說:“妹妹還小不懂事,不用賠了。”我頓時火冒三丈地跑回了房間大哭起來,最可恨的是,往後的日子裡我都成了“冤鬼”了。每次我叫媽媽幫我買東西她老是會說:“連個四百塊的琴你都能搞爛,買什麼東西能用得幾天?”因為這件事我有好多喜歡的東西都不能買。

   我恨我的妹妹!

您正在瀏覽: 我恨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恨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