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神奇的太陽花女孩》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神奇的太陽花女孩》有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既曲折又可愛的完美友情故事。李最最,一個“萬能女生”,爭第一,爭最好,爭勝利對她而言就是條件反射一樣的本能。面對男生的挑戰,她總是大膽接受,並且總能成為最後的贏家,因此,她也成了公認的,很強很完美的“勝利小女神”。可惜,這樣一個完美的女孩,卻患有“視網膜色素炎”,一種註定讓她走進黑暗的可怕病症。病症發作后,要強的她完全變了,變成了一個孤僻的,渾身是刺的女孩。很幸運,最最有着那些可以和她共赴患難的朋友:曾經的對手雷子浩,小跟班鄧小未等。在他們的幫助下,最最快樂地度過了“失明前的美麗倒計時”。

  林肯曾經說過,“人生最美好的東西,就是他同別人的友誼”。難道不是這樣嗎?如果李最最在失明前沒有朋友的幫助,支持,怎能從這個噩夢中走出?怎能坦然地接受導盲犬莫克,坦然地面對黑暗的未來?又怎能回到從前那個自信驕傲的“無敵小女生”?

  友誼的分量到底有多重?應該用什麼來衡量?這些,我不清楚。但是可以確定的是,朋友,可以讓你的生命之花常開不謝。他們可以同你共享成功的歡樂,他們也能分擔你失敗的憂愁。金錢,豪宅,財富這些物質性的東西,同友誼比起來,似若一般輕飄無價。

  朋友們在我無聊無趣的時候與我做伴,共享快樂時光;朋友們在我不知所措的時候為我指明方向讓我更易成功;朋友們在我因失敗而痛苦不堪時,給與我鼓勵,讓我從失敗中重新站起。

  我願友誼如水,灧灧隨波千萬里,哪怕杳無生息。亦願陪友醉笑,安靜地看窗外風景,該入眼時入眼,該沉寂時沉寂……友誼若為清泉,與友之交則像是飄香的落花,你輕輕掬一捧清泉,拾幾片瓣落,用以沏茶,於是芳香四溢!繁華落盡,友誼長青,願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可以與幾位好友一同背起行囊,去曠野,去遠方,去捕捉翩飛的彩蝶,去追尋過往的思念。我想,這是最幸福的,因為我同朋友們在一起。

  所以說,長久的友誼,就像保存長久的酒一樣甜美,讓人開心,快樂,不是嗎?

  山南小學六年級:李媛?

您正在瀏覽: 讀《神奇的太陽花女孩》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神奇的太陽花女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