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孩子,打你也是愛你】】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孩子,打你也是愛你】】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孩子,打你也是愛你】】有感 標籤:孩子,別哭作文 這也是愛作文 就是愛你作文 這是愛作文

自從我讀了畢淑敏老師寫的一篇文章《孩子,打你也是愛你》之後,深有感觸。 

  這篇文章寫了孩子的媽媽和同事聊天的時候,說自己只打了一個人,那就是她的孩子。自從自己的孩子出生后,就把他視為掌上明珠,用手捧着怕掉了;放嘴裡含着怕化了。隨着孩子的年齡逐漸長大,孩子也隨之變得淘氣,目中無人。父母一再提醒他,教育他,可他老是左耳進,右耳出。錯誤越犯越多,禍越惹越大,父母忍無可忍,只好一次又一次打了他,好讓她刻骨銘心的記住教訓。 

  看到了這兒,我不禁想起了文中的孩子跟我很相似:家裡只有我一個女孩,從小就被寵上了天,什麼東西都讓着我,所以寵出了許多壞毛病:驕傲.任性.動不動就發小姐脾氣等等。爸爸媽媽一次又一次苦口婆心的教育我,要我做一個好孩子,可我還是屢教不改,無奈之下,爸媽就開始打我了。每次媽媽打我的時候自己都哭了,說:“打在兒身上,疼在娘心裡。”那是我被打心中有氣,根本不想跟媽媽說話。不過被打疼還真讓我害怕。好幾次,我只能偷偷躲在被窩裡掉眼淚,年幼的我,不知爸爸媽媽是不是不愛我了呢?一直我看了畢淑敏老師寫的《孩子,打你也是愛你》這篇文章,我終於明白了,打和不打,都處於愛我的動作。打我,是因為我自己老不改錯,爸媽才迫不得已所取得教育方式,我也開始體會到媽媽每次打我的時候自己也會心痛的心情。 

  從今以後,我一定要改掉毛病,做個爸媽希望的好孩子,不能再讓爸媽為我操心了。

您正在瀏覽: 讀【【孩子,打你也是愛你】】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孩子,打你也是愛你】】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