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個綠色小衛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個綠色小衛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雨剛過,泥土濕漉漉的,正是植樹的好時節。一天早晨,我和小夥伴們組成一支綠色衛士隊,來到郊外的山坡上植樹。 

  植樹開始了,我們分成5組,每組4個人,我和瑩彤、全竹、嘉禧一組。首先由力氣大的嘉禧挖樹坑,全竹再把小樹苗放進樹坑裡穩住着,瑩彤把培進坑裡,再拍緊,我把桶里的水輕輕地澆在小樹苗上。泥土吸着又甘又甜的水漫漫地滲實了,樹苗喝足了水,挺起腰,舒展着嫩綠的葉子,笑了。 

  中午,太陽火辣辣地,我累得汗流浹背,但着到小夥伴們仍然勁頭十足,我趕緊用手擦了擦臉上的汗,又幹了起來。一棵、二棵……轉眼間,放眼望去光禿禿的山坡變成綠油油地,一陣風吹來,小樹苗搖搖擺擺,好像在向同學們彎腰。澆完最後一棵樹我高興地說“好,完成了。”這時,同學們看着我頓時哈哈大笑,我連忙照了照水裡的我,原來,自己變成了花臉貓。我也笑了。 

  最後,小夥伴們在小樹旁立了一塊木牌,上面寫着“愛護樹林,人人有責,為把地球媽媽梳妝打扮得更美麗,我們爭當綠色衛士。”同學們拿着小桶、鏟子,灑下一路歌聲回去了。 

  市九小 三(2)班

  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您正在瀏覽: 當個綠色小衛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個綠色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