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忙,但我很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忙,但我很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煩死了,每天都要做一大堆作業,做完還要做家務,我都快崩潰了。”沒錯,在有些人認為勞動是勞苦的,常常唉聲嘆氣,但我卻認為只要用心體會,就算再忙,我都會覺得勞動給我帶來快樂。 

  我算是個大忙人,但我忙中取樂。每天我都一回到家,就自覺地做功課,做完功課,爸媽都還沒回來,我總是自作主張做飯給他們吃。 

  就在前幾晚,我做了飯菜得到了一句話…… 

  讓我們一起進入我的回憶的倒帶吧。那天我拿起菜洗洗,再把冰箱了的豬肉拿出來洗后切,所有的工作都做完了,接下去就是炒,心想:平時媽媽是怎麼放鹽的呢?油又放多少啊?真糟糕,關鍵時刻給我這個難題!“啊,對了媽媽說過,只要看着菜或肉的分量而下鹽油。”“嗯,先把半勺子的鹽和兩勺子油放進鍋里,然後放入菜。”喳…~的聲音吧我嚇怕了,沒關係,媽媽說過,在害怕的時候可以唱歌,着可是我媽媽教我的。“童年的回憶又浮現在眼前,回想起童年時候童年的事。”我哼起了《我的童年》突然也覺得好開心,完全把害怕忘記了。從忙中我得到了快樂。 

  完工!我把菜端上飯桌,看似味道不錯,真的好想試試,還是等爸媽回來一起分享吧!大門開了,是他們回來了,我興高采烈地跑出去迎接他們,“我可為你們準備了好吃的飯菜哦。”爸媽異口同聲的說:“我倒要試試。”他們坐下,吃着我煮的飯菜,好想吃得有些勉強,但爸爸突然說了一句話:“女兒,你的才雖然不太好吃,但它給了我一種幸福的感覺,它讓我知道你長大了!”聽着爸爸的話,我好開心,恨不得馬上飛向他們的懷裡,畢竟我已經長大了! 

  雖然我每天都很忙,但我的忙能給人帶來快樂和幸福的話,我也值得去忙。我忙但我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忙,但我很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忙,但我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