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放學了,我高興地跑了教室站好了放學路隊。我突然看到了白露悶悶不樂的樣子。心想白露怎麼了? 

  我和白露 、張露涵來到了車站,我輕聲地對白露說:“白露,你怎麼了,怎麼老是悶悶不樂?”張露涵看見了,也問白露:是誰惹你生氣了?”我想:我要想個辦法,讓白露笑一笑。於是,我悄悄地地對張露涵說:“張露涵,我們講幾個笑話個白露聽吧!你先講。”張露涵大聲地對白露說“白露,我個你將一個忒好笑的笑話。從前有一個人……”說完,我使勁地哈哈大笑起來。我偷偷地瞄了白露一眼,可白露的臉上一點笑容都沒有。我想:難道你的心是石頭做的?這時,一個不速之客出現了,原來是范路遠。這時,我的腦子裡閃出了一個念頭,對,就用范路遠來逗逗她。我對范路遠大聲地說:“你看,那個路燈怎麼了?”范路遠一看,說:“那沒怎麼啊!”我說:“你看,是不是冒煙了?”白露一聽,哈哈大笑起來.笑得那樣甜笑得那樣美!看到白露笑了,我們也笑了! 

  我想:如果你幫助了別人,你也會很快樂.所以,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幫助別人.讓我們都快快樂樂地幫助別人.

您正在瀏覽: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