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幫助別人的快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別人的快感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哎呀,怎麼這麼難寫啊!”我又氣憤又無奈的說道。媽媽看見了安慰地說道:“怎麼了?”我低着頭埋怨地說:“還不是老師啊!偏要我們寫什麼關於做什麼好人好事的作文,可是我怎麼知道該怎麼寫啊!”媽媽耐心地說:“你出去逛逛也許就知道也說不一定啊!所以你出去看看吧。”我眼睛一亮:“真的啊!那我現在就出去”說著我就往外跑。

  “到底哪裡有好人好事啊!。”一邊說著我一邊四面八方地瞧着。走着走着,不知道何時已經走到一條小巷子里了,我四處往了往,我看沒有什麼,於是我正想轉身離去時,耳邊響起了木棒叩擊石頭的聲音,於是我朝方向的來源往去,只看見了一個滿頭白髮略顯憔悴的一位老人,我不禁的同情這位老人。我仔細看着老人好像老人不知道我在一樣,於是我有點明白了,這時我更加的同情這位老人了,看着老人前去進入另一個房子時一直找不到門所有手在粗糙的牆上胡亂的摸着,我這時上前扶着老人,帶着她來到她想去的房子里。這時老人兩眉一皺,這時我解釋道:“老婆婆我並不是什麼壞人,我只是出來逛逛看到老婆婆您……”我說到這時我欲言又止,老婆婆這下放下心來,老婆婆見我這樣可能也猜出了我為何,然後親切地說:“孩子,謝謝你了”我摸着頭笑着說:“這是我應該做的,再說了老師說要好好發揚雷鋒精神嘛!我這不就是在發揚光大嗎?”老婆婆笑了笑便用木棒叩擊着冷硬的石頭上,我正想上前扶着老婆婆時,老婆婆說:“孩子,你在這裡等等,我馬上就來了。”我不解的說了一聲:“哦”

  過了好一會,又聽見了叩擊的聲音,看見老婆婆拿這一個紅彤彤的蘋果,我上前扶了上前,老婆婆摸着蘋果說:“我家沒有什麼好吃的,所以你拿着這個吧,千萬不要拒絕。”“老婆婆~~~~”我說,老婆婆用她粗糙的手摸着我的手把蘋果遞到我手裡說:“拿着,拿着,不要再客氣了。”我笑着說:“好吧,謝謝你了老婆婆。”老婆婆笑了笑邀我坐下。我也不好意思的再拒絕了。

  時間分分秒秒的過去了,很快的我出來已經幾個小時了,我想我應該回去了,這時我對着老婆婆說:“老婆婆時間不早了,我也應該回去了。”老婆婆有點捨不得,說道:“嗯,快回去吧!”我看着老婆婆失望的神情說道:“我還會來看老婆婆的。”這時老婆婆摸着我的手說:“好孩子~~~~~~”老婆婆欲言又止,我看了看老婆婆神情有點怪說:“老婆婆有什麼要說嗎?”老婆婆急忙說道:“沒什麼,快回去吧,再不走只怕你媽媽來找你了”我笑着說:“恩恩。”於是,我跑了回去。回去時我的心裡樂滋滋。難道這就是幫助人的快樂嗎?

  一回到家我馬上提筆就寫作文,我的思路很清晰很流暢所以寫起作文來也像是“下筆如有神”一般啊!

  過了一個星期我又來到這個小巷內,發現老婆婆已經去世了,我本來想告訴老婆婆我的作文受到老師的讚賞,現在老婆婆居然走了,然後我一下想起那天老婆婆欲言又止,不會說想告訴我她壽命不長了吧。想到這裡我這時才明白,我有點悲痛,於是我拿着菊花來到……

  現在我很喜歡幫助別人了,因為我會感到很快樂。

  六年級:btlovehs

您正在瀏覽: 幫助別人的快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別人的快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