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快樂的事情,我也一樣。我今天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快樂的事情。

  那是一個十分炎熱的夏天,太陽像一個大火爐似的。人們被曬得紛紛打上太陽傘,抹上防晒霜出門。而我只能用乞求爸爸、媽媽的辦法,換來那夢寐以求的一元錢,買一根冰棍,解一解夏天的炎熱。有一天,我在家裡玩電腦遊戲,我玩4399小遊戲、7k7k小遊戲。那天出奇地熱,我熱得汗流浹背,汗都浸濕了衣服。我想:哎,一會兒去買根冰棍吧。吃完中午飯,我和我的哥哥去買冰棍。正當我買完冰棍,從超市裡心滿意足地走出來時,看見一位老奶奶站在街角,她衣衫襤褸,皮膚黝黑,她有一雙十分枯瘦的手和有着無數皺紋的臉。儘管她用一雙渴望的眼睛看着過往行人,可是沒有一個人理睬她,還有幾個人用蔑視的眼神看她,我的哥哥更是視而不見。我心裡有些憤怒,但又發不出火。我翻翻衣兜,找到買冰棍剩下的五角錢,送到她手裡,她眼裡頓時充滿了感激,還用那眼神望着我,她的眼神彷彿要對我說:“謝謝你,好心人!”也許我的行為不被一些人理解,或被他們嘲笑,但我認為,這位老奶奶需要我們關心和幫助。雖然我失去了一次再買一根冰棍的機會,但是,那位老奶奶因為我的幫助而感到了快樂,使我也有了快樂。這件事我做得很值得。

  快樂,可能就在你一念之間,也可能在你眼前,讓我們記住這句話:幫助別人,快樂自己!去尋找快樂吧!

  浙江衢州江山市江山解放路小學六年級:周小可

您正在瀏覽: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