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這是對雷鋒叔叔的榮譽稱號。

  我媽媽也是一個樂於幫助別人的人,她小時候因沒有錢而輟學,但她有錢時,幫助過貧困許多學生交過學費。她一出門,總喜歡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現在我就來說說媽媽和一位女士的平凡故事

  在那個烈日炎炎的下午,爸爸身體不舒服,於是我和媽媽陪着他到醫院裡去檢查。那裡人很多,我們在會診室門口排隊等候,不一會兒,我媽媽看到一位女士從對面的洗手間里走出來,左手打着吊針,右手拿着輸液瓶,在輸液管道里看到的不是白色的液體,而是紅色的液體,媽媽知道那是血液,她剛上完廁所,由於不方便,所以血液倒流,我從媽媽的眼神中猜到她在想:那位女士為什麼不找我幫忙呢?

  這時,又來了一位女士左手打着吊針,右手拿着吊瓶。媽媽看到她那樣子,也是想上廁所,於是媽媽走過去問:“需要我幫忙嗎?”那位女士微笑着點點頭。於是,媽媽接過她手上的吊瓶和她一起進了洗手間,完畢后,女士對媽媽說了一聲:“謝謝。”

  不一會兒,爸爸已經就診完畢,也需要輸液,於是,我們付了錢,取了葯一起來到輸液大廳里,等護士幫爸爸安排好,這時,媽媽想起了那位女士,一轉身,只見一張滿臉微笑,充滿了感謝的眼睛早已注視媽媽……,媽媽也笑了。

  從她們兩雙微笑的眼神里,我感受到了這樣一句話,“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您正在瀏覽: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