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星期六下午,媽媽帶我去逛街。逛了很長時間,我的肚子有點餓,媽媽帶我去吃肯德基。 

  一走進大門,迎面吹來一股暖暖的,香香的風,撫摸着我的臉。那香噴噴的味道撲鼻而來,我迫不及待到服務台點了自己愛吃的--金黃的魚卷,香氣誘人的漢堡,又香又辣的雞肉串,香脆的薯條。不一會兒服務員給我們送來.我和媽媽在那舒緩美妙音樂聲中慢慢品嘗着……吃完了,我們要回家,忽然一位肩背着紫色舊挎包,臉髒兮兮的漢子向我們走來,他攔住媽媽乞求道?“大姐,請幫幫忙,我沒找到工作,我的孩子一整天沒吃,請給她一口飯吧!”媽媽二話不說連忙從口袋取出5元給這位叔叔.叔叔不停地點頭哈腰嘴裡一連說好幾聲“謝謝!”我想?雖然5塊錢微不足道,但對一個需要幫助的人如沙漠中的一滴甘露.媽媽也許不知道她那種善舉在我的心裡生根發芽。 

  回來的路上,我對媽媽說,那位叔叔的話真的嗎?媽媽說,應該是真的吧!相信別人就是相信自己,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您正在瀏覽: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