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幫助別人的小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別人的小天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美麗的願望,長大以後能變成天使,一個幫助別人的小天使。

  一天,我從周公那報到時,對他說了這件事,並請他幫忙,沒想到他竟爽快的答應了(我驚奇的原因是因為誰不知道周公是個“鐵公雞”啊!而且這是個費魔法能量的魔法)他對我千叮囑萬囑咐不要跟別人說,要不然就會變成石頭。我一聽就答應了。

  我從夢鄉回來從鏡子里一看我真的變成了小天使了,哈哈!我沒想太多就飛出家門——去幫助其他人。

  我先降落在一個小鎮上,看見村民們個個唉聲嘆氣、叫苦連天,心中疑惑不解,便找到一個老婦人一問,老婦人說:“咳,我們這裡有超級大壞蛋,不僅欺負村民,還叫我們每個月交米、錢和物,這幾個月沒下雨,收成不好,可他們卻變本加厲——叫我們明天交100萬、10萬斤米給他們要不然他們就殺了我們啊!”不行,我要幫助他們打敗壞蛋。

  第2天到了,我隱藏在草叢裡等待着壞蛋的到來,不出3刻他們就來了,我縱身一躍嘴裡還念着咒語:“x_#*&#把壞蛋綁起來,他們就被我的無敵繩綁住了,我把他們送進了監獄。

  我還幫助了許多人……

  可是一次我到一個城市,發現這裡快發生地震了怎麼辦啊?對了!我以一秒十萬公里的速度來到市長的家,對他說:“這裡快發生地震,快通知大家逃啊!”可他就是不相信我,我情急之下把秘密告訴了他,頓時我就變成了石頭,他一看我變成了石頭才相信了我,通知了大家,才不使得生靈塗炭!

  我的願望是做一個小天使,一個幫助別人的小天使。

您正在瀏覽: 幫助別人的小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別人的小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