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去同學家玩。 同學家在 七樓,我們上樓時,看見一位慈祥的老奶奶正走在我們面前,她上樓很吃力,每上一步就要停一下,我悄悄地對弟弟說:“我們一起扶老奶奶上樓吧!”弟弟摸摸頭,想了想,爽快地答應了。 我倆快步走到老奶奶身邊,笑着說:“老奶奶,讓我倆扶您上樓吧!”老奶奶拍拍我倆的肩膀,說:“不用了,我自己能上去,我慢慢上,謝謝你們!你們玩去吧!”“奶奶,別客氣,您就讓我倆扶您上樓吧 !”我請求道。老奶奶笑了,說:“你們真是懂事的孩子,太感謝你們了!”“不用謝!這是我們應該做的。”弟弟高興地說。我倆一人在左,一人在右,小心地扶着老奶奶上樓。2樓.3樓······不知不覺走到6樓。站在門口,老奶奶高興地說:“我到家了,謝謝你們扶我上去!進家坐一會兒吧。”“不了,我們還要去同學家呢。”說完,我和弟弟告別了老奶奶,去同學家玩去了。晚上,我想起這件事,心裡美滋滋的:幫助別人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