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幫助別人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別人的滋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星期六的早上,我正在做作業。聽見在燒飯的媽媽在喊:‘’小雪,快點,幫媽媽去買一包鹽,媽媽要煮的。‘’我馬上拿錢就去買。因為這包鹽是媽媽現在最需要的一種做飯材料,所以我只好抄近路去買。在我把腳伸進小路的同時。就有一陣陣‘嘩嘩’的流水聲,我就走近一看。原來是小區的水管破了;還留了一地的水,就連媽媽新買給我的涼鞋也弄是濕了,我望了望那一地的水,又望了望那條破水管,我一點辦法也沒有。只好匆匆去買又匆匆地回去了。

  我走進了房間,又專心致致地做起作業來。心裡一直回想着剛才那一地的水,聯想到如果我們這個地方的水管都破了,全國呢?全世界呢?作為一名少先隊員,我實在不忍心想下去了,我連這一點小事情都辦不好,那能算一名少先隊員呢?

  我走出了房間,跟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爸爸說。爸爸聽了決心幫我放掉這心頭的‘大石頭’。和我一起去把水管修好。我們拿了工具走了那裡,沒想到,那裡已經積滿了水。我們立刻修了起來,‘功夫不負有心人’。水管被我們修好了,我也終於放下心頭的‘大石頭’沒有煩惱地做作業去了。

  雖然這只是一件小小的事情,但做為一名少先隊員,這就算一件‘’大事情‘’平時總是別人幫助我,現在輪到我幫助別人了。我終於感受到幫助別人是什麼滋味了!是甜的!是美好的!

  河隴小學六年級:張雪宜

您正在瀏覽: 幫助別人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別人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