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光蘇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光蘇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舞台上,自己是主角,而別人,只是配角。 

  放飛心靈,迎接,那,永不滅的日光,那,蘇醒的日光。 

  ——題記。 

  那片陽光,永遠不屬於我。心底黑暗處,遠遠多於存在陽光的空隙。那縷含着點點溫暖的陽光,若隱若現,似,下一秒就消失、泯滅。我能感覺到,他們笑容里含有光芒;我能觸摸到,他們笑聲範圍中滴落的,點點蜜露。呵,就讓我,這個一世可悲的人,繼續墮落下去吧。我不介意。呵呵。 

  那一張張冷酷的臉,圓圓的黑臉,看慣了的。擋住陽光揮舞、怒斥的手,早不已然了。墮落、墮落……日光不屬於我。觸碰灼人的日光,他們不疼嗎?呵。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天壤之別吧。但,會想去嘗試一下。是啊,自嘲似的嘗試。當伸出腳的時候,猶豫。借口嗎?自己的借口,期待復蘇的借口。呵。借口也罷,不純潔,還考慮這些不屬於自己的思想? 

  那一刻,呵,就是這種滋味么?布滿灰塵的心靈,接受洗禮的那種甘甜的味道。品嘗。回味。動搖?! 

  不理會。不在意。我的日光,來臨了?這是,我的蘇醒?呵呵,大概吧。不過,甘甜的確是,很美的味道呢。 

  放飛吧,呵呵。日光,也有我的一部分呢。我是該,蘇醒了。 

  心靈恐慌了,又恢復平靜。 

  …… 

  那個舞台上,主角是我。日光,蘇醒了。呵呵。

您正在瀏覽: 日光蘇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光蘇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