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還我一潭清水,還我一片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我一潭清水,還我一片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還我一潭清水,還我一片藍天!

 安徽省巢湖市 安徽省巢湖市東風路小學六(3)班  吳琪

  如今,我們已經走進了21世紀,科技相當發達,給人類帶來許多方便。但科技是一把雙刃劍,有利也有弊,但利大於弊。但是人類不去很好的去保護環境,那麼,弊就大於利了。

周末,我和好友小瓊去環城河作環境污染調查,發現河裡的水臭氣熏天,好多死魚都翻着百肚皮浮在水面上。它們睜着大大的眼睛,好像死不瞑目,看到自己是被人類社會害死的,不甘心啊!人類來害着魚兒們,到最後呢?到最後還不是在害自己嗎!有的人貪圖小利,把這些死魚打撈上來,和活魚混在一起賣掉,讓人們吃了之後會生病,甚至回危急他人性命。害人早晚會害己。

  我媽媽去買魚,但燒了之後,嘗了嘗,盡有一股汽油味,當時我就噁心的要吐。最後,媽媽把這魚倒了。世界上有一條無形的食物鏈,少了一節也不行。就像在大海里一樣。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米一個樣。

  我們家的旁邊有一個浴室,天天都要燒水,天天都可以看見濃濃的白煙。你們要知道,白煙對人體的危害是最重的。一級白煙,二級黃煙,三級灰煙,四級黑煙。這樣一來天空都被染黑了。往日的藍天白雲,早已不存在了,取而代之的是“灰天黑雲”。

  人類啊,醒一醒把!地球是我們的媽媽,她的乳汁是有限的,等人類們吸幹了,不去保護她,反而還要去破壞她。這,太不道德了啊!如果我是地球母親,我回有這樣的兒女而傷心憤怒!

  還我一潭清水,還我一片藍天!

您正在瀏覽: 還我一潭清水,還我一片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我一潭清水,還我一片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