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筆袋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筆袋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筆袋的自述

  我是一隻小布袋,大家都叫我“粉粉公主”。自從來到了小主人家裡結識了許多朋友。有尺子大哥?橡皮弟弟?水筆叔叔?圓珠筆阿姨?卷筆刀弟弟?橡皮姐姐?字典老伯等許多朋友。我們一起,默默為主人服務。

  早上 ,隨着主人用餐的聲音,我就知道:再過一會兒,主人就會帶我去上學啦,不知今天又會有什麼新鮮?好玩的事情發生。

  到了學校,主人會把我和書本大哥拿出來放好準備上課。下課時主人會把我收拾好,放回原處。這是,我的主人要是出去玩,我就和旁邊的筆袋(盒)聊聊天,解解悶。要是主人不出去玩,我就陪着主人。

  到了放學時間,主人會把所有的東西收拾好,並帶回家,我呢,躺在主人的書包里,休息一下。

  回到家,主人又把我拿了出來,把我打開,取出筆,“刷刷刷”地做作業了。

  等主人做完作業,把作業和文具收拾好,我就靠在書本大哥旁邊睡覺覺了。

  嗨,我的朋友,小聲點兒,別吵醒主人睡覺了,她明天還得上學呢!

您正在瀏覽: 小筆袋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筆袋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