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筆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筆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好多個筆袋,其中我最喜歡媽媽送給我的一個超級大筆袋。

  這隻筆袋是用粉紅色的帆布做的,摸上去很有質感。它的正面是一幅漂亮的畫,上面印着一隻穿着裙子的小兔子,豎著兩隻長耳朵,忽閃着大眼睛,好像在說:“主人,上課時要像我一樣瞪大眼睛,豎起耳朵認真聽講哦!”打開圖畫下面的按鈕,就能把筆袋展開,這時筆袋的面積比語文課本還大呢!最上面透明的格子里插着課程表,中間是一個可以夾筆的地方,住着“紅、藍、黑水筆三兄弟”。接着打開一個拉鏈,裡面是一個大房間,你瞧,有淘氣的自動鉛筆、有任勞任怨的橡皮、有扁扁的直尺,還有新入住的鋼筆先生。我的筆袋還有一個神秘暗室,一般不會被別人發現,裡面藏着我心愛獎券。

  別看我的筆袋平時一言不發,可到了關鍵時刻,它會毫不猶豫的請出它的住客幫我的忙。每當我要練字時,鋼筆先生會挺身而出,讓我把字練得工工整整;當我需要在課本上記筆記時,水筆三兄弟就會出來幫忙;當我粗心大意寫錯字時,橡皮就會犧牲自己幫我清除錯誤。

  筆袋,你是我的知心好朋友,我一定會好好保護你、愛護你!

  三年級:昕蓮心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筆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筆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