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筆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筆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六歲生日那天,爸爸送給我一個禮物——一隻淡紫色的筆袋,我高興極了。

  一接過這隻筆袋,首先跳進我眼帘的就是筆袋上的三隻雪白雪白的小綿羊了。一隻小綿羊抬着頭,望着剛剛升起的太陽公公,似乎在說:“太陽公公,你起得真早哇!”另一隻正低着頭大口大口吃着鮮美的青草,多麼津津有味呀!還有一隻小羊正和旁邊低飛的小鳥嬉戲,臉上還洋溢着快樂的笑容呢!看着它們這麼開心自在,我也好想和它們一起玩啊!小羊的腳下便是一片嫩綠的草地,草地上開滿了五彩繽紛的鮮花,有紅的、有粉中帶白的、有黑中帶紅的,美麗極了!讓你不由得感到好像有一股花香沁入自己的心田。

  拉開拉鏈,就可以看到筆袋內部。前面的大袋子里躺着五支“水筆兄弟,”有黑的、有紅的、有藍的——我經常用它們在美術課上畫畫。後面的小袋子里躺着一把粉紅色的塑料尺。還有那橡皮,也在舒服地獃著呢!不過當你寫錯字的時候,它就會立即發揮作用,幫你消滅錯別字。最後一個袋子里住着三隻色彩鮮艷的活動筆,他們正談得熱乎呢!

  筆袋是我的好幫手,我真喜歡它!

  上海外國語大學附屬雙語學校四年級:真憶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筆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筆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