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在離別時(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離別時(上)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人物介紹: 

  冰:從小就沒了爹娘,和雪同一時間進了孤兒院。長的很漂亮, 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長發,別著一個精緻的淡粉色發卡。非常大方,學習也很優秀。似乎和誰都能成為朋友,惟獨有一個人不能——雪。

  雪:和冰一樣,從小就沒了爹娘,和冰同一時間進了孤兒院。長的很漂亮,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長發,別著一個精緻的天藍色發卡。似乎和誰都能成為朋友,惟獨有一個人不能——冰。 

  於老師:冰和雪進孤兒院后,最最喜歡的一位女老師。留着長發,烏黑光亮。就是她,揭開了冰和雪的秘密。 

  要說冰和雪為什麼要成為冤家,那就要從她們上孤兒院的第一天說起。第一天,冰和雪同時被一個叔叔送到孤兒院里。本來,她們可以成為朋友。可是,就因為一個玩具。冰有一個芭比娃娃,那是一位好心的老奶奶送給她的。冰很大方,把芭比娃娃拿出來,和雪一起分享。雪從沒見過這麼漂亮的娃娃,於是便一下搶過來了。結果,把娃娃的一隻胳膊拽掉了。冰哇哇大哭:“嗚嗚嗚,你弄壞了我的芭比娃娃,它可是我的小寶貝啊,是老奶奶送我的,你賠,你賠……”“嗚嗚嗚……”雪也哭了,“我不是故意的啊……”這時,於老師趕來,弄清情況后,安慰雪說:“雪兒,不哭,不哭,這不是你的錯。”然後又轉過頭來,對冰說:“冰兒,不哭,交給老師,老師保證給你修好!”“真的嗎?”冰望着老師。“對啊!”老師笑笑,“來,咱們不哭了,去和雪玩吧!”“不!”冰說,“我不要和她玩!”“乖,”於老師說,“雪她不是故意的。”“我也不要和她玩!”雪也生氣了,“她好小氣!”於老師兩邊勸說:“冰兒,雪兒,對方都不是故意的啊!好好玩,以後可要做朋友啊!”不論於老師怎麼勸說,冰和雪就是不聽,但慢慢對於老師產生了好感。一對冤家的戰爭,就這樣拉開了序幕。 

  過了幾年,冰和雪長大了,懂事了,也該上學了。上學的第一天,於老師不放心,對她們說:“冰兒,雪兒,你們長大了,也懂事了。我知道你們之間有一些小矛盾,但我相信,你們很懂事。要和同學們好好相處,不要鬧矛盾 。”“放心吧!於老師!”冰和雪異口同聲,但很快白了一眼對方,誰都不理誰,背着書包,上學去了。 

  在學校,她們是出了名的。冰是班上的班長,雪是副班長。冰還是學校百靈鳥編輯部的主編,雪是學校鳳凰演說劇的主演說。而且,她們很漂亮,也很大方,很容易與人相處,幾乎全校的學生,都是她們的朋友。每當看到她們時,同學們總是親切的打招呼:“你好,雪。”“你好,冰。”但她們一直有一個問題:冰和雪為什麼關係很僵,而和他們卻像親人一樣對待呢?他們不知道,除了芭比娃娃事件,這裡面,有一個秘密,除了於老師,誰都不知道。 

  轉眼間,冰和雪高中畢了業,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一所名牌大學。可這時,發生了一件另人想不到的事情。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愛,在離別時(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離別時(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