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人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仙人球

  奶奶家養着一盆仙人球,仙人球身着一身帶刺的綠裝。仔細看每根又尖又細的刺中間都長着一個像蜘蛛大小的白紗球。它的刺兒圍着白紗球一圈一圈的長,直到長到頭頂才會停下來。這時的仙人球把自己全身武裝起來,像一個威武的戰士一樣。

  雖然大家不喜歡這位全身都是刺兒的朋友,覺得它毫不起眼,但是,它可是凈化室內空氣的高手哇!只要是在家中放上一盆仙人球,在天花板上附着的塵土和污濁氣體都會被它吸走。

  這是仙人球有利的一面,但有時它也會帶來有害的一面。如果你不小心碰到它,它可不是好惹的,它的刺兒就會毫不客氣地扎進你的肉里去。如果刺兒里沒有毒氣沒大礙,只會受到輕微感染,如果你運氣不佳,碰上有毒氣的刺兒,那你可就是矮子過河——安不了心。

  春天到了,才下過幾陣濛濛細雨,我發現仙人球的刺兒變大了,身上的綠裝又顯眼了許多,看上去精神多了。這讓我更愛它了,我每天都會給它澆水。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又到了夏天。那天我正在給它澆水時,忽然發現在它的頭部長出了一圈圈的小花。花瓣是粉紅色的,中間的花蕊是黃黃的顏色。一陣微風吹來,小花散發出陣陣清香。

  秋天來了,我們正圍坐在一起吃飯,突然奶奶叫我們:“快出來看啊!仙人球生小孩了。”我們聞聲跑了出來,呀!仙人球上面又長了一個小仙人球,它的刺兒很尖很小,看上去的確像是大仙人球的寶寶。這讓我高興萬分,更加愛護它了。

  冬天到了,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的落下來。落到草地上給小草蓋上了棉被,落在了仙人球上,母子倆都戴上了白帽子。我發現母子倆又長高了一厘米。

  我愛仙人球,我也祝願它們母子倆幸福平安!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仙人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