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還他們一個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他們一個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又是一個寒冷的天氣,我和小飛、小舅媽來到了福利院。

  一到福利院,我所看到的並沒有和我想像中一般的醫院一樣,那裡的房子很陳舊,好像農村。可是雖然房子陳舊,但是我們依然能聽到孩子們那朗朗的讀書聲。那兒的院長把我們領到福利院的“兒童部”,一走到裡面,孩子們異口同聲說道:“姐姐、哥哥、阿姨好”!我和小飛看到了那些孩子臉上的那些喜悅的目光,我們馬上從我們各自準備好的禮品袋子里拿出一些小禮物分給了他們,他們拿到禮物后后更加開心,更加高興了。從他們的眼光中,我可以讀出他們的喜悅!“看!是水果糖哦!哦,我有水果糖嘍!”我看見了心裡就想:看他們那麼開心,肯定好久沒有吃過糖了。

  後來,那裡的老師對我們說,這裡的孩子都是因為有殘疾而被親生父母遺棄的,其實大都數是可以治好的,剛剛有一個小女孩心臟動過手術回來,已經被領養回去了,還有另外有一個女孩子也已考出了大學文憑,自己外出工作了。我往旁邊看了看,發現有一個躺在床上的小孩子很可愛,看上去很健康,沒有絲毫生病的樣子。我問了那裡的老師,後來聽老師說,他有腦癱。他們的親生父母怎麼這麼狠心,自己孩子生下來了又不要了。那到不如別把他給生下來受苦。

  就在這時,副院長走來了,對着他們喊了一聲:“喂!快來吃麥當勞啦!”那些稍大一點孩子一擁而上,我原來以為他們是給自己吃的,可是讓我吃驚的是他們拿到之後,卻給了比自己小的弟弟妹妹們。他們親密地儼然成為了一家人。   

  要回家了,坐在車上,我在想:我生在“蜜罐”里,可有時候還是會發大小姐脾氣,至令我才知道錯了,我原來是那麼的幸福。

  那邊的孩子沒有父母的疼愛卻那麼得乖巧可愛,我遠遠不如他們。

  我多想向社會呼籲:“幫幫他們,還他們一個溫暖、舒適的家!”

您正在瀏覽: 還他們一個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他們一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