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願我能保護他們一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我能保護他們一生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願我能保護他們一生 標籤:我願我是作文 他們作文 是他們作文 他們說作文

  老天始終是公平的,給了我健全的身體,卻不給我健全的家庭。

  大家都說我很懂事,我說我是不得不懂事。從小就活在家庭暴力中,也許該叫家庭血腥,我必須學會看他的臉色,讓他開心他才不會傷害她。我小心翼翼地護着她,但是她仍會受到傷害。長大后我很愛哭,是因為小時候不敢哭,永遠都記得我曾為他跪下,求他別再傷害她,永遠都記得她的傷口是那樣觸目驚心。

  小時候的夢裡,總伴隨着血一樣的顏色;小時候的夢裡,永遠沒有快樂的畫面,偶爾驚醒,躡手躡腳的看看他是否已經熟睡,她眼角還有淚水,臉上還有淤青,我知道她是為了我一直在堅持,只為了給我一個完整的家,心痛的感覺一點一點襲來。我站在黑暗中,獃獃地看着熟睡的他們。

  每次他喝醉回家,她都會受傷,所以,每次我都緊緊握着她的手讓她快跑,什麼時候,她淪落到要逃離這個避風港的地步。

  後來的後來,他走了,不和我說一聲,不留我任何音訊的走了,我不恨他,或許對於他們來說都是一種解脫,可是她每天以淚洗面,不吃任何東西,看着她一天一天憔悴,我恨自己沒能力照顧好她,我拚命忍住洶湧的淚水笑着說:“他走了不是還有我嗎?”她卻只是一個勁的道歉說沒能給我一個完整的家,為什麼?都這個樣子還是只想着我?那晚我第一次喝醉了酒回家,我忘記我跟她說了什麼,可是第二天醒來,我以為她會怪我,可她卻笑着告訴我她以後會好好的活着。我終於任性的放任自己狠狠哭了一場。

  在他離開后的兩個月,他打了電話給我約我見面,我沒有任何猶豫,同意了,見到他時,我才發現我有好多話都說不出口,他的頭髮多了許多銀絲。自從他走後,已經沒有人來替我還被子,已經沒有人會每天接我上下學,也沒有人總是往我的碗里夾好吃的,他哭了,他說:“我對不起你。”但是那一刻我卻很釋然,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無論怎樣,就算不能再住在同一個屋檐下,他始終是我的父親。

  對於他,也許他有自己的幸福,既然他們合不來又何必強求,強扭的瓜不甜。所以,我只能謝謝他曾給我一個溫暖的家,謝謝他如此的愛着我。

  人有悲歡離合,我知道,他們無論怎樣都深愛着我,以後我會守護着她,祝福着他,願我能保護他們一生!

  貴州省貴定縣貴定一中高二:黃璐

您正在瀏覽: 願我能保護他們一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我能保護他們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