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同在藍天下,共愛一個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在藍天下,共愛一個家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同在藍天下,共愛一個家

  從三葉蟲到恐龍,再到哺乳動物再到人。經過幾億年的時間漸漸的形成了現在這個社會。我們全世界都有一個共同的母親,那就是地球。

  在人類出現的時候還是在200萬年前,可是現在的地球卻與二百萬年前截然不 同。要知道五億年前地球就有生命了。而人類卻只生活了幾百萬年,如果從人類浪費資源開始算,那便只有僅僅幾百年的時間。也就是說,5億年形成的資源讓人類幾百年就浪費的即將枯竭了,由此可見人類的浪費有多麼嚴重。為什麼人們哪么能浪費呢?由天文學家說:“80億年後,太陽就會毀滅。地球也會毀滅。但依我看,人類如果再這麼浪費下去不保護環境的話,最多再過幾個世紀地球和人類都會毀滅。溫室效應,臭氧層空洞,礦源極端缺乏,白色垃圾堆成山······

   我真想大聲疾呼:“保護保護環境吧!讓我們的家園能變的更好一些吧!少一些浪費吧!讓資源不再枯竭,為了未來的人們能夠存在,讓我們多一些環保意識吧!

   多走幾步,把垃圾扔進垃圾箱里,讓這個世界多一些清潔吧!遇到草坪多走幾步繞過草坪走,讓這個世界多一些綠吧!少用一些方便筷,讓大自然多一些樹木吧!少用少扔一些白色垃圾,否則這個世界將會充滿白色垃圾。

   同在藍天下,共愛一個家。讓我們保護着不可或缺唯一珍貴的地球吧!為了人類永久存在,我們必需珍惜眼前的一切。go!為了我們有個舒適的家園,為了我們重新有一個生機盎然的地球,大家一起努力吧!同在藍天下,共愛一個家!

您正在瀏覽: 同在藍天下,共愛一個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在藍天下,共愛一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