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瞧他們一家子——占詠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他們一家子——占詠欣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版權所有

  作者:占詠欣  新余市渝水一小

  四(2)班

  我很喜歡看《家有兒女》。

  夏東海,小雨、小雪、劉星的爸爸,他也是一位兒童劇編導。他教導有方,有時很幽默,有時很耐心。

  劉梅,夏東海的妻子,一位護士。對孩子特別嚴格,尤其是對劉星,但又是個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平時要說打孩子,只不過是嘴上說說罷了。

  每次看《家有兒女》,都覺得他們倆是解決家庭問題的高手。兩人一文一武,配合起來剛好合適,所以我給他們的廣告詞是:“只要有我們在,家庭問題全不在”。

  小雪,小雨、劉星的姐姐,大家眼中的“乖乖女”。每次考試都是第一名,在家裡也很孝順。記得有一次中秋節,小雪既陪伴了寂寞的親媽,又祝福了開心的后媽。

  劉星,小雨的哥哥、小雪的弟弟。對他只能用一個詞,那就是“油嘴滑舌”。每次考試都不及格,難得考到第一名,即使考到了,全家人也半信半疑。

  小雨,全家年齡最小的一個,很胖,最愛吃冰淇淋。有一次,小雨穿着“隱身衣”打開了冰箱,準備偷吃冰淇淋,還說:“一口氣吃6個冰淇淋肚子會疼嗎?”說完,便打開冰箱吃了起來,片末時,小雨說:“肚子真的會疼!”每次劉星的秘密被他知道了,他就去告訴爸媽,他可是家裡的功臣;間諜組裡又是精英。

  在《家有兒女》里,我最喜歡小雪,可不是因為她的年齡最大,而是因為她學習好、孝順父母。

  我永遠都會喜歡看《家有兒女》,因為它是一本解答成長煩惱的寶典,能陪我們度過人生的挫折點!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瞧他們一家子——占詠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他們一家子——占詠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