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家的矛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家的矛盾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哥哥,他很高,但他十分地傲,對於家長不放在眼中,所以時常惹是生非。昨天,他有與我大姑鬧矛盾,充氣出走,結果鬧得我家雞犬不寧,一夜我們都出門找他,讓我一夜未眠。 

  昨天,我們本來是出去吃飯的,在飯後,我們聊天室我大姑與他爭起來,結果他又跑了。 

  我最上他,他卻推我,我就追他,可在七中大門口,他跑了讓我一頓好追,差點我都吐了,我大姑又疼他,就又哭又鬧。 

  一晚上不知他在哪!今天我們又去找他,他卻不知跑到哪裡去了!因為他身上有錢所以我們不太擔心。 

  雖然,我們不太擔心,但我要就這個問題做個討論! 

  家人說你不對,你應該改正,不因一時的賭氣而出走,如果我們一遇到問題就出走,那我們就是以消極的態度來面對困難,而我們卻不能不管家人的感受,一意孤行,如果你出事了,那家人該多擔心那!說以,我們不能出走!

您正在瀏覽: 一個家的矛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家的矛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