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拉姆日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姆日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十分十分的鬱悶,主人至現在還沒有上線!我想:怎樣打發這一上午的時光呢?恩……出去旅遊吧!不好,我人生地不熟,長大以後再去吧!那……去彩虹姐姐那兒吧!好啊!我給彩虹姐姐照料拉姆們,彩虹姐姐會給我報酬呢!現在主人不是很窮嗎?我來給她出一份力吧!讓她知道,我也不是一隻嬌慣的寵物!我有了這樣的“雄心壯志”,更加勇往直前了!

  說著,我便拖着笨重的身體,去了淘淘樂街的寵物店裡,和彩虹姐姐用了心靈感應:“彩虹姐姐,我想來你這兒打工,為主人分擔辛苦可以嗎?”彩虹姐姐高興的回答我:“可以啊,怎麼不可以?你這種精神,值得全體小拉姆學習!”我聽了,心裡高興極了!

  說著,彩虹姐姐就分配給她一個任務:照料好沒有主人的小拉姆,每小時給我200摩爾幣。這麼簡單!我一口答應下來。

  說著,便當成了“管理員”,一會兒,一隻藍色的小拉姆便和我說:“服務員,來一杯果汁!”我聽他叫我服務員,生氣極了,大發雷霆,裝做了沒聽見。那隻拉姆又叫了一遍,我還是裝作聽不見。他只好告訴了彩虹姐姐,彩虹姐姐便問我:“你真的這樣對待他了么?”我心靈感應:“是他先叫我服務員的!”彩虹姐姐聽了,便向那隻小拉姆說道:“這就是你不對,你不應該這樣叫咪咪,他是出來為主人打工的!”那隻小拉姆聽了以後,口氣對我緩和多了:“咪咪,請給我一杯果汁。”彩虹姐姐聽了,高興極了:“這才對了嘛!”

  一個上午就這麼過去了,我一共掙了600摩爾豆,我高興極了!真好這是主人也上線了,我便告別了彩虹姐姐,向家裡走去……

  回到家裡,主人正在焦急的等待我,看到我回來了,主人一把撲上去,看到我髒了,趕緊給我買了清爽沐浴露,給我痛痛快快的洗了澡,並問我去了哪兒?我把我自己掙得600摩爾豆拿出來,主人激動的淚眼盈眶,撫摸着我的頭,說我懂事了,並答應今天下午給我買魔法彈簧和心情足球,我高興極了!

  魔法彈簧和心情足球的價格對主人來說不是小數目!主人又打了一次工,終於夠了!她高興地拉我去了寵物店,給我買下了玩具。我的心裡忽然感覺酸酸的,主人為我做了這麼多,我能為主人做什麼呢?

  我們提着大包小包回到了家,主人告別了我,下線了。我玩了一下午玩具,但一直不愉快,主人為我做了這麼多,我能為主人做什麼呢?我想了想,既然我可以打工掙錢,那我就可以買一件漂亮的衣服給主人了!說著,我便定下了計劃……

您正在瀏覽: 拉姆日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姆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