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32號無人區(五)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2號無人區(五)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32號無人區(五) 標籤:無人作文

五 

  大家隨着戴維德的目光轉過頭,都驚呆了,那是怎樣一隻可怕的怪物啊!它那牙齒足有1米長,他的身軀有多麼龐大可想而知。最最糟糕的是,羅恩對準他開了一槍,激怒了那個怪物。它發現了約翰森他們。 

  “羅恩!”約翰森吼道,“別開槍了!快走!”可羅恩像是着了魔似的,繼續對怪物開槍,面對一步步向他走來的怪物全然不顧。一下一下的射擊,但激光打在怪物厚厚的皮上根本不起作用。怪物抬起的腳已經落了下去,踏在了羅恩的身上。 

  “羅恩!”約翰森叫道。可這時,施耐德也發了瘋似的沖向怪物,向它攻擊。 

  “施耐德!”約翰森也沖了出去,想把施耐德拉回來。突然,他的腦袋好像突然進了什麼東西,一下子變得混亂。他也有一種去送死的衝動。 

  “啊!我怎麼了?不能去啊!”約翰森用手抱住腦袋,他要用意志來戰勝者不明的入侵者。“啊,啊,我不能去,不能去。”約翰森的臉上冒出了豆大的汗珠。在地上打滾。過了一會兒,他似乎平靜下來了。“呼呼”的直喘氣。約翰森沖回了大衛和戴維德那兒,卻看見他們也着了魔似的往怪物那沖。“戴維德,大衛,快回來!那傢伙會控制人的大腦。”可他們那裡聽的見約翰森的聲音,一個勁地往前沖。怪物張開血盆大口,把施耐德,大衛,戴維德全部吃了。 

  只剩下約翰森一個人了,他無法忍受失去兄弟的痛苦。“啊!!!”他仰天長嘯。對準怪物的兩隻眼睛連射了幾槍,把怪物的兩隻眼睛射瞎了。但它能憑嗅覺找到約翰森。他還是朝約翰森這裡走來,一口下去,被約翰森躲開了。約翰森把它引到湖邊,想用老辦法殺死怪物。可這次不行了,怪物把那條巨大的蛇頸龍也控制了。兩個怪物一起對付約翰森,使約翰森不得不逃跑。一邊跑一邊還擊。 

  那條蛇頸龍也上了岸。天哪。這傢伙比那隻怪物還要大。它伸出長長的脖子,一直伸到約翰森邊上,想一口把約翰森吃了。這時約翰森已經離它們有十幾米遠了。那你想想這它的脖子有多長,這怪物有多大。 

  約翰森看到怪物張開了嘴巴,便用槍往蛇頸龍嘴巴里發了幾槍,打穿了蛇頸龍的脖子。“嗷——”蛇頸龍慘叫了一聲,倒在地上死了。那隻怪獸又向約翰森奔過來。約翰森飛快地跑着,怪物飛快地追着。約翰森來到一座山前,並不拐彎,等到快要撞上時他才往右邊一閃。“轟——”怪物來不及躲避,一頭撞了上去,把山都撞倒了,當然,怪獸也被撞倒了。約翰森爬到怪物嘴邊,用槍打破了它的喉嚨才罷休。 

  “兄弟們,我對不住你們啊——”

您正在瀏覽: 32號無人區(五)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2號無人區(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