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溜溜球”大流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溜球”大流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們學校的同學又開始流行玩溜溜球了!不僅男同學喜歡玩,有些女生也悄悄地愛上了玩溜溜球。

“溜溜球”是由一種“球”和一條繩子還有一些零件做成的。溜溜球有各種各樣的形狀、有各種各樣的顏色、還有各種各樣的質量……;溜溜球不僅有各種各樣的樣子,還有各種各樣的玩法,有些同學為了能夠更加的了解溜溜球的玩法,所以最近經常看一部關於溜溜球的電視——《火力少年王》,他們天天看,天天看,看了一遍又一遍,看的都快變成“溜溜球球迷”了!

有些同學為了不讓爸爸媽媽知道自己玩“溜溜球”,所以就把溜溜球帶到學校來玩了。每當下課鈴一響,許多同學就會拿起自己的溜溜球,衝出教室玩起來。因此,一下課,整個學校就會充滿“滋滋”的聲音,有時候因為某些同學玩得很精彩,所以還總能隱隱約約地聽見一些同學們的歡呼聲、歡叫聲。

每當下課,看見他們玩溜溜球那瀟洒的動作時,我也羨慕起來,很想自己也親自動手去玩一玩溜溜球。於是,一回到家我就向哥哥借了他的溜溜球來玩,他一邊把他那“寶貝”溜溜球遞給我,一邊教我該怎麼玩、一邊叮囑我不能怎麼玩,要是這樣玩就會怎樣,怎樣……

一邊聽着哥哥的指導,我也一邊小心地玩起來,生怕自己的動作做得不標準,把哥哥的溜溜球摔壞了,會被哥哥罵。還沒玩到五分鐘,我就已經晚膩了,於是又把那無聊的溜溜球還給了哥哥。

現在你們學校是否也很流行玩溜溜球呢?

您正在瀏覽: “溜溜球”大流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溜球”大流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