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溜溜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溜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們學校非常流行溜溜球,大部分學生都有,連我也不例外。的確,玩溜溜球有很高的觀尚型。

  溜溜球的外表是金屬做的,內部是一顆小的軸承,這軸承就像人類的心臟,如果沒有這東西,整個溜溜球就變成費品。當然也有一根線組成。有的溜溜球的外表花紋很多。色彩艷麗,看起來五彩繽紛的,但是有些外表樸素但很耐用。

  我們班上每個男孩都有一個,價格不菲,都會玩。技術也不錯,把溜溜控制在手上,讓你眼花繚亂,球很聽話,叫它走東它不敢走西,兩隻小手繞來繞去,讓你自然而然的讚不絕口。有的動作雖然簡單,但做起來很難,也很有氣勢。有時不小心把手打腫,也心甘情願。

  我覺得六年級學習壓力大,玩的時間很少,下課時間玩一會兒也是一种放松吧。但不要玩過火,可要小心了。

  每當下課時,有的同學跑到后陽台玩起了溜溜球,可以放鬆心情。但學習時也不要想着玩,該學習時就學,該玩的時候就玩。

  玩溜溜球也是一種運動。中國已經有了溜溜球俱樂部,也有了正規的比賽。我們不追求什麼比賽,只追求快樂。

  雖然老師叫我們別玩,也有了一點成效,我想告訴他們不要頂風作案,可要小心了。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宋籽昂

您正在瀏覽: 溜溜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溜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