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32號無人區(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2號無人區(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32號無人區(一) 標籤:無人作文

公元2100年,人類人口已達到200億人,地球上幾乎所有地方都供人類開發,居住。但是,有一塊不足5平方千米的小島人類卻一直不敢去開發,儘管那裡的資源富有,奇花異草,珍奇異獸應有盡有。因為人類從一百年以前就相傳那裡有着無比可怕,無比兇猛的禽獸,其實,從一百年以前開始,那裡就從來沒有人在那裡居住過。據說有大膽的人也進去過,但從來都沒有人能出來。人類把它叫做32號區…… 

  貪婪的人類為了得到那裡的一切,決定派出一支特種部隊,把那裡的怪獸趕盡殺絕,這樣人類就可以滿足自己的慾望了……… 

  ——引子 

  一 

  “叫約翰森隊長馬上來一趟我的辦公室。”美國國防部長沃德對着自己的電腦秘書說。 

  “好的,請稍等。” 

  不一會兒,傳送門中出現了約翰森隊長的身影。他是個高大魁梧的年輕人,才27歲,卻已當上了美國特種部隊的隊長。他身經百戰,手下有一大堆能人。他也深受國防部長的信任,每次有重大事件,沃德都找約翰森來,這次也不例外。約翰森看沃德表情嚴肅,就知道一定有大任務給他了。 

  “部長,有什麼事啊?”約翰森盡量用打趣的口吻說話,想調節一下緊張的氣氛。 

  “這次有大任務了。你應該知道32號區吧。我和各國的元首已決定派你去征服那個地方。” 

  “明白。”約翰森一點也不猶豫——他很自信。“保證完成任務!”他舉起手,敬了一個標準的軍禮。

您正在瀏覽: 32號無人區(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2號無人區(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