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32號無人區(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2號無人區(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32號無人區(三) 標籤:無人作文

三 

  約翰森決定自己去找他的兄弟們,因為他明白:如果他和隊友不在一起,後果難以預料。而兄弟們如果沒有一個領袖的話,他們也會遭來不測。 

  他舉着槍,慢慢的走着,保持高度警惕。突然,他也聽到了腳步聲,這腳步聲十分急促,接着樹後面閃過一個人影。“什麼人?”他對準那棵樹就是一槍。“嗖”一道激光閃過,接着就是“轟”的一聲,樹被炸飛了。他正要再發一槍,卻聽到一個聲音:“自己人,別開槍!”他一看,原來是大衛。“呼……”,約翰森鬆了一口氣,“我還以為你是誰呢!見到其他人了嗎?” 

  “沒有。不知怎的,衛星通訊系統失靈了。” 

  “你的也失靈了?我的也是!”約翰森高呼。 

  “啊?”大衛說,“看來這次任務不是一般的了,對了,你看到怪獸了嗎,太可怕了,我們必須儘快找到其他人……”話還沒說完,大衛已經被從樹后跳出的一頭兩米高的動物——有點像恐龍撲倒了,它那鋒利的爪子就要對大衛下手時,約翰森開槍了。但怪獸很敏捷,一下子跳開,再對約翰森發動進攻。約翰森急忙一轉身,怪獸撲了個空。它嘴巴里發出呼嚕嚕的聲音,再一次撲過來。這次,約翰森毫不猶豫,對準怪獸的肚皮就是一槍,同時發槍的還有大衛。兩束激光打穿了怪獸的肚皮,它發出一聲慘叫,飛出幾米遠,掉進了一個湖。“嘩”從湖裡鑽出一隻像蛇頸龍但嘴巴又比蛇頸龍大得多的怪獸,張開大嘴,一口把那隻倒霉的怪獸吃了。然後,鑽進湖中,湖面依舊平靜。 

  “這地方越來越可怕了,我們還是先回去報告一下吧!啊!”大衛驚呼,“我才想起來,沒有衛星通訊系統,我們回不去了。哦!上帝啊!連回都回不去了。” 

  “沒關係,先找到其他成員,我會想辦法聯繫上美國國防部的。走吧。”約翰森招了招手。大衛馬上跟了上去。 

  “我們往哪個方向走?”大衛問。 

  “我們是在島的東邊跳傘的,所以我們往東邊走。”約翰森說。這時,衛星通訊系統里傳來施耐德的聲音:“約翰森,我是施耐德,聽到請……”信號又突然中斷了。 

  “奇怪了,這玩意兒有時好有時壞,怎麼搞的?”大衛疑惑地說。 

  “這就說明我們還有希望。”約翰森笑道,“下次就應該可以跟他們聯絡了。”

您正在瀏覽: 32號無人區(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2號無人區(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