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32號無人區(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2號無人區(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32號無人區(四) 標籤:無人作文

四 

  約翰森和大衛走了沒多遠,就看見了羅恩,他正在對付五隻比他高几米的怪獸,它們一起圍攻羅恩。這些傢伙彈跳力超好,羅恩雖然用槍打死2隻,但不知從什麼地方又跳出來幾隻。羅恩再怎麼神勇也鬥不過那麼多隻怪物。他們長相令人作嘔,並且發出一種尖銳的聲音,差點把約翰森的耳膜震破了。看到羅恩招架不住了,約翰森和大衛一起用槍瞄準了兩隻怪物,打破了他們的腦袋。羅恩看到他們兩個來幫忙,越戰越勇。但是那隻最大的怪物叫喊了一聲,從樹上又跳下十幾隻怪物,其中一隻撲到約翰森身上,想用爪子掐他的脖子。約翰森使出渾身的力氣,把怪物推了開來,給了它一槍。接着又一隻撲了過來,約翰森趕緊開槍,又打死一隻。可能打死的是他們的首領吧。眾多怪物發出憤怒的尖叫,一起沖向約翰森。約翰森只好和大衛以及羅恩躲到岩石後面射擊,但還是打不過。他們被包圍了! 

  就在十幾隻怪物要一起撲上來時,兩束激光打飛了兩隻。約翰森一看,是施耐德和戴維德!等他們來到約翰森身邊時,約翰森問:“你們怎麼知道我們在這兒?” 

  “我們是聽到怪物的叫聲才來的。”施耐德回答。 

  “好了,別說那麼多廢話,一起作戰吧。”戴維德說著,一束激光飛了出去。 

  “一起作戰吧,各位。”約翰森說。 

  “嗖嗖嗖”一道道激光飛出去。儘管他們打死許多隻怪物,但它們總能喚來援兵,所以怎麼打都打不完。突然,約翰森有了一個好點子,他對羅恩說:“跟我來。”於是沖向了一個比剛才還大的湖,那些怪物自然也就跟來了,各個成員也都跟着約翰森跑,誰都不知道他葫蘆里賣的什麼葯。跑到湖邊,約翰森一躍便下去了,那些怪物也跟着下了湖。突然,從湖裡竄出一隻巨大的怪物,可能有十幾米高吧。它張開大嘴,一口一個,吃了許多小怪物。那些醜陋的怪獸叫來全部的援軍,大約有七八十隻,跟大怪物就決一死戰。最終,兩敗俱傷。大怪物咬死了無數小怪物,而他自己也被小怪物咬得遍體鱗傷,永遠地沉入了水中。 

  正當大家為約翰森的妙點子慶祝時,卻發現,約翰森不見了! 

  “沒事,他剛才引誘小怪物跳進了湖中,它會游泳。”施耐德說。 

  果然,從湖裡探出個腦袋,正是約翰森!它快速游回岸邊,打了個招呼“嗨,大家好嗎?” 

  只有戴維德沒有笑,他表情一臉嚴肅:“都這個時候了,還笑,還笑。哼,我們應該想辦法離開這鬼地方……”突然,他表情一臉驚愕。這時,大地顫動了……

您正在瀏覽: 32號無人區(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2號無人區(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