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32號無人區(七)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2號無人區(七)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32號無人區(七) 標籤:無人作文

七 

  約翰森最後看了莫莫一眼,等上了飛機,飛機迅速離開了。 

  在飛機上,約翰森問飛行員:“為什麼那麼著急要離開?” 

  “我們捕捉到一股異常信號,估計十分危險。” 

  “不是估計,就是十分危險。”約翰森苦笑道,“我的兄弟們……” 

  “歡迎回來。”沃德坐在辦公桌前,微笑着對約翰森說,“那裡的情況怎麼樣?” 

  “糟透了,那裡的怪物刀槍不入,還用腳踩死了我的兄弟們。” 

  “什麼?你的部下都死了!” 

  約翰森點點頭,“我也是從死里逃出來的。唉……”約翰森嘆了口氣,“還是放棄那裡吧。” 

  “不!”沃德猛一拍桌子,“那就實施第三套方案。” 

  “第三套方案是什麼?”約翰森問到。 

  “我不能告訴你。”沃德說。“這是國家機密。” 

  “國家機密怎麼就不能告訴我了?嗯?你不信任我?”約翰森覺得這第三套方案的秘密很深,他要儘快弄懂。 

  “好了,告訴你吧。第三套方案就是用輻射導彈使那裡的怪獸致死。我們人類再去佔領32號區。” 

  “不!你不能這樣!”約翰森叫道,“你不可以這樣!” 

  “我為什麼不能?我是國防部長,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沃德奸笑道,“那麼多年了,我一直在為征服32號區而努力。那些動物屍體,經過加工就可以賣出很多錢,還有那裡的土地,都是我的……據探測,32號區底下還蘊含著大量的礦產資源……巨大的財富……哈哈哈……你想阻止我,很可惜,你和你的部下只是我實現發財夢道路上的犧牲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沃德狂笑道。 

  “可惡,你的本性終於顯現出來了。”約翰森握緊了拳頭,“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在背後作怪吧。你這個偽君子!”約翰森掏出槍就對準了沃德。“嗖嗖”兩束麻醉激光從邊上飛過來,先擊中了約翰森。約翰森倒了下去,然後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醒來后,約翰森發現自己被關在了國家一級監獄里。他認識這個地方,以前他親自押送過一個重犯來到過這裡。如今他自己也被…… 

  “約翰森,我來看你了。”約翰森抬頭一看,是沃德。於是他就裝作沒聽見,根本不理沃德。 

  “嘿嘿嘿……”沃德奸笑道。“怎麼樣?住的還舒服吧?明天就將實施第三套方案了,到時候,那裡所有的生物,都會痛苦的死去。哈哈哈……我發財了……” 

  “哼!”想到莫莫也要被殺死,而自己卻不能保護它,約翰森心裡十分痛苦。 

  “好了,不多說了,我要趕緊去找我的大買家了。”沃德轉身走了。 

  “不行,我得想辦法逃出去,我得救它們。”約翰森站起身,假裝喝水一邊查看這裡的情況。他不能明目張胆的觀察,因為他知道這裡有攝像頭隨時監控。於是,一個辦法在他腦海里成熟了。 

  “我餓了!”約翰森叫道。於是合金制的門上開了一個小窗口,一碗飯被送了進來。約翰森抓住監獄員的手一扭,然後從小窗口往監獄員揮了一拳,“梆”監獄員被打暈了。約翰森立刻拿碗砸壞了攝像頭,然後把手伸出去找他的鑰匙。監獄員的鑰匙就放在口袋裡,約翰森很快就找到了。“咔”沉重的大門打開了。 

  這時警報響了起來,沃德洪亮的聲音回蕩在走廊里。“有人越獄,快抓住他。”想不到沃德親自來監控約翰森。 

  有30多個警衛立刻朝約翰森衝過來,不停的開槍。約翰森沒有武器,所以只有逃命了。“嗖嗖嗖”有好幾顆子彈擦過約翰森的頭皮,險些擊中了約翰森。“可惡!”約翰森跑着跑着,突然一轉身,對準一個警衛的肚子就是一腳,給他來了個措手不及。然後一把搶過他的槍。有了武器,約翰森什麼也不怕,特警隊隊長可不是吃素的——沒多久,約翰森就把警衛全部幹掉了。他冒着槍林彈雨衝出監獄。決定去找沃德,因為只有幹掉他,32號區才不會遭到洗劫。

您正在瀏覽: 32號無人區(七)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2號無人區(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