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32號無人區(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2號無人區(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32號無人區(二) 標籤:無人作文

二 

  “兄弟們,這次任務艱巨,大家要小心了。記住,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都要團結。好了,各位,上飛機吧。” 

  於是,約翰森的手下——施耐德,大衛,戴維德和羅恩逐次上了直升飛機,隨後,約翰森也跳了上去…… 

  “32號區最多的是類似於亞馬遜叢林的森林,那裡樹木枝繁葉茂,十分適合猛獸生存,而且便於它們隱蔽。我再提醒一遍,我們……” 

  “誒,老大,你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嘮叨過,有什麼好怕的,不就一點小獸嗎?我們可是擁有世界上最先進的SAMR-69式等離子激光槍,對付這種怪物,小意思嘛!”說話的是羅恩,他是有點自大,不過他也很神勇,絕對不是說大話。 

  “好了好了,準備跳傘,如果分散了,必須用衛星通訊系統保持聯絡。”說著,約翰森跳了下去,他的部下做了同樣一件事。鮮艷的降落傘在空中綻放,煞是好看。 

約翰森降落在一塊奇怪的綠色的巨大石頭上,他割斷降落傘,打開衛星通訊系統,呼叫施耐德:“施耐德,我是約翰森,聽到請回話,聽到請回話。”可是衛星通訊系統一點反應都沒有。“嗯?壞了?”約翰森擺弄了幾下,發現衛星通訊系統完好無損。那麼只能是信號問題了。“奇怪了,按理來說不可能會有這種事發生的。這個地方還真是有點神秘。”他拿起槍,環顧四周,茫茫林海。“唉,現在也只有這裡才會有那麼多樹了,我還真有點不忍心人類把這裡佔有呢。” 

  突然,約翰森腳下一陣劇烈的震動,“地震?”但他很快就發現,是他腳底下的這塊綠色的巨大“石頭”在動。其他地方根本沒有動。這塊“石頭”站了起來,露出它那長半米多的牙齒。約翰森這才發現,這不是石頭,而是一隻怪獸!他被劇烈的震動抖落下來,那怪獸發出一聲驚天動地的吼叫,抖落身上的植物,那粗糙的皮膚便顯現出來。看來,這隻怪獸已經有好多年沒有離開過這裡了。約翰森也沒有驚慌失措,他馬上從地上站起來,躲到一棵大樹後面,看着這隻怪物一步一步地走遠,約翰森心裡有一種預感,是不祥的預感……

您正在瀏覽: 32號無人區(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2號無人區(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