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溜溜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溜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我們班流行玩溜溜球,我也特別想有一個,就跟媽媽說了許多許多的好話。媽媽終於給我買了一個,我激動萬分地把溜溜球帶到了學校。

  剛進校門,正巧王佳奇也帶着溜溜球來了。於是我們決定來他個三局兩勝的比賽。唉,我認輸了,我認為其中有兩個原因,一是因為他的溜溜球價錢貴、質量高。二是因為他的技術比我好。所以我要好好練練再和他對決高低。

  於是,每個課間十分種我都在反覆、不停地甩來甩去。幾天下來,我發現用力往下甩可以增多潤滑油減少摩擦,延長空轉時間。我還發現用力往上甩溜溜球就會在空中集合能量,落下來的勁更大,對別人的打擊力也就更大,自己的溜溜球還不會受到傷害。

  馬上我就可以和他決戰了,我一定要贏哦!

您正在瀏覽: 溜溜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溜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