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午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午間 標籤:午間作文

  這學期,李老師提倡我們節約糧食,於是便規定我們中午少倒飯,最好不倒飯!於是我們便盡量吃完自己碗里的飯,可是~~

  記得有一天,我們全班大部分人都吃完了,我也快要吃完了,可看看旁邊的張家豪。他還在慢慢地“享受“自己碗里的一大堆“美味“,眼看都要上課了,他還在慢條斯理地吃,結果,沒辦法!李老師只好讓張家豪倒飯,我直到現在才看出這是張家豪倒飯絕招:拖拖拉拉式。哎,真不愧是我們班最富有智慧的人呀!我有一次實在吃不下了,但老師卻時給我說再吃兩口!我吃完了兩口,李老師還叫我吃兩口,等到我吃兩口時,碗里的飯已經所剩無幾了,哎我居然中了李老師的計!我真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呀!還有同學見到好吃的菜就舀很多,結果吃都吃不完,只好倒掉,而有些同學不管菜好不好吃,什麼都少要,結果還是沒吃完始終還是要倒一點。

  雖然我也倒過飯,但我還忍不住提醒大家:“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

您正在瀏覽: 午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間 暫無評論